=谢灯灯
原id如何错误使用Iofter
我的爱发电:搜“小废墟”
可以叫我灯灯啦( *ˊᵕˋ)✩︎‧₊废墟也行,或者也可以发明新叫法,称呼随意

【All杨/莱杨】突发异变ABO(1)

一些预警说明等

灵感来源挺特别的一篇文

--

1.最近总能闻到雪松的气味

最近总能闻到淡淡的气味。有点像新装的松木家具。

在卧室里有,厨房也有,办公室也有。若有若无的,清新怡人,还挺好闻的。杨心想,大概是尤利安精心选购了什么空气清新剂。

“哇,提督,你喷香水了?”

“啊?”

雅典波罗的问题令杨猝不及防,杨连忙说道:“是空气清新剂,味道略微有些浓了,家里都是这个味道。”

“还挺好闻的,”卡介伦也说道,“什么牌子的?推荐给我也试试。”

杨无奈地说道:“那你就得去问尤利安了。”

“提督?”身后传来了尤利安的声音,“你们在聊什么?”

杨回过头看见尤里安走上前来。

雅典菠萝说道:“在夸你小子会买东西。”

尤利安略微茫然的问道:“什么东西?”

“杨提督身上的香水啊。”

“我没有买过什么香水。”尤利安诚实地回答。

“是空气清新剂。”杨纠正道。

“我最近也没有买过什么空气清新剂呀。”尤里安仍然是茫然的表情。

“……也可能是洗衣剂吧。”

“洗衣剂也不是这个味道,我确定。”

杨感到一阵尴尬,以及一阵莫名的危机。偏巧这个时候先寇布调笑道:“我们的提督是不是去私会情人了。”

杨赶紧问尤里安:“尤里安,今天的练习结束了?”

“嗯,结束了。”尤里安回答。

“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先寇布有认真指导你吗”

尤里安点点头。杨揽过他的肩膀,一边往前走一边对他说道:“那你和我讲讲,今天学了哪些内容,有哪些体会呢——”

“提督逃跑了——”雅典菠萝在身后轻微夸张地说道。

“看来先寇布说的可能是真的喽~”

大家没有追上来,暂时也没有再追究此事。


--

立体电视里播着海尼森的新闻。最近发现了一种奇特的病症。患者四肢无力,精神不振,伴有着失眠、虚汗、腹痛等症状。最奇特的地方在于患者在发病时会散发出特殊的气味。

“记者继续与您深入了解这种奇特病症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什么样的影响……”

立体画面上面部打码的患者A口述道:“这两天感觉浑身都没力气,身体状况越来越差……”

镜头切到医生:“……该患者内分泌紊乱,激素水平畸高,住院期间多次遗精……”

“该特殊疾病暂未发现传染性。”

“提督,这是刚烘干的衣服……”

杨惊了一下,赶紧换台。回过身去看,只见尤利安推门进来,怀里抱着一堆衣服。

杨不动声色地继续看电视。尤里安默默地放好衣服,往电视机瞟了几眼。不知道尤里安有没有察觉到自己紧急换台。

八九不离十。

杨心想,我可能得病了。尤其是最后那位患者的症状更加增加了他的确信。

从上次被雅典菠萝误以为喷了香水之后,杨几乎就确定了那个像松木一样的气味是自己身上散发出来的。

啊,难道我要变成一棵树了吗?杨心想。

变成一棵树倒也不错。那至少不用再工作了。

--


评论(10)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