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灯灯
原id如何错误使用Iofter
我的爱发电:搜“小废墟”
可以叫我灯灯啦( *ˊᵕˋ)✩︎‧₊废墟也行,或者也可以发明新叫法,称呼随意

《突发异变ABO》的一些说明等

1、由于大纲还没有完全形成——简单来说,关于天下局势的大致走向都比关于cp的想法清楚——因此在cp方面,一定会有莱杨的前提下,可能会包含先杨、罗杨、尤杨等等任何可能的cp,完全看演绎下去的走向。有可能是不同的线,有可能没有分线。(但以我的产能完全没有必要想这么远。)

所以可能打All杨但又不确定够不够All。

2、用的第三人称。

由于我才写了点零碎,后面发展还没有完全定下来,第三人称可能比较普适。而且第一人称更需要反复修文,第三人称可以稍微毛糙一点。如果…后面应该会找机会放第一人称的版本,但还是先写出来吧。

3、杰西卡会出场并且有重要的剧情。

4、我的作品不像藤本树,但我的创作精神像藤本树一样自由。感谢田中老师。

5、建议阅读 这篇文的灵感来源→ 我为什么不写银英ABO--同人创作杂谈

建议阅读置顶

6、ooc

7、有些东西你没见过那就是我编的,尤其医疗相关。

8、关于he/be可以参考第一条。

9、待补充(补充在评论区)


评论(1)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