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灯灯
原id如何错误使用Iofter
我的爱发电:搜“小废墟”
可以叫我灯灯啦( *ˊᵕˋ)✩︎‧₊废墟也行,或者也可以发明新叫法,称呼随意

【All杨】切除案例-突发异变ABO(8)

注意我第七节修改了一些,最好先看修改再看第八节,抱歉啦🙏

8、切除案例与重度畸变

--

”这个畸变到底是什么呢?“

”根据目前已有的案例,这是良性的组织,里面有丰富的神经,也有腺体。有病例通过切除的方法治疗,但后面它继续生长,所以最终的情况不太好。所以卫生部门让大家先不要切除。“

”所以现在有完全停止生长的案例吗?“

”有的……“医生口气停顿,思考起来,”之前经典的‘忄生生活更加和谐的夫妻’的案例,双方的畸变都已经完成了。两人的新生组织都改变他们原有的结构……他们的畸变算小的,事实上,早期的案例畸变都不算很大。但最近的例子,畸变却越来越严重了。“

杨有些紧张地专注听着。

”那位做了切除的患者是一名女性,他的畸变非常严重,完全像是长出来一个新的器官那样。“

”新的器官?“杨更惊讶了。

”男性的器官。“医生补充道。

”啊……“杨发出了一声微弱的惊呼。

”那对夫妇的新生组织其实也像器官,但离完全成型差远了,顶多也是给他们的忄生生活多一些情趣。“

确实。杨心里附和道。

杨开始忧心自己:“那我也会长一个新的器官出来吗?”

“不好说。”一边聊着,医生一边打开了同盟卫生部官网查询。杨和他一起看了起来。医生说道:“目前轻度畸变的案例比较多。重度的……非常少。有些也只是疑似。之前那个“多人酒吧淫乱“的例子的主角应该是重度,但他本身就是跨性别。”

“恩。”杨看过这个新闻。只是没有想到主角是一位跨性别,而且是一位,杨回忆着这个新闻,一位“平时生活作风并不乱”的跨性别者。这实在是有些不幸。

“其实据我的推断,肯定还有未收录的重度的案例。而且应该不少。毕竟埃尔图斯不致命,而很多人都无法面对社会性死亡。”

杨心里赞同了医生的话。毕竟杨自己也不能说这些天自己的保密和拖延完完全全没有一点是因为这个。

医生说道:“我导师那里也没有重度的例子。但是帝国那边……”

杨也想到了医生刚刚说到的帝国贵族秘闻。

“我们都觉得,那名帝国贵族说不定才是世界上第一例重度生殖畸变完成的病例。”

这确实非常有可能。而且如果事实果真如此,有些猜测就更通顺了。

“说起来,目前在伊谢尔伦我接诊过的病人中,可能会产生重度的案例。”

杨心里一慌,他立刻觉得罗茨指的是自己。

“有患者的畸变已经差不多超过轻度的标准了,但仍然没有停止。而且海尼森那边马上要给我们进行大体检,到时候也没法像普通人一样隐瞒。”

提到这件事,杨还是有点沮丧。“虽然大体检我肯定没法再隐藏,在这之前就这几天您可以替我保密吗?”

“好的好的。提督,我说的不是你啊。”

杨露出稍微放松一点的神情。

“但是,您要做好心理准备喔。”

杨的心又沉了下来。

“重度畸变的过程似乎明显会漫长一些。轻度会出现较多不适症状。就您刚才描述过的自己的情况,出现气味以后安然无虞好些天,也没有太多不适的症状。有点像那个重度案例的前期症状。“

重度患者,听起来……麻烦得多。

最早杨看到那些病例的桃色新闻,就已经开始担心自己也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甚至为此召开秘密会议。但是接下来这些天杨除了气味渐浓、嗅觉变得更敏锐,都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这些天的安逸甚至让杨偶尔会忘了一开始自己召开秘密会议的原因。

”恩。“杨的声音有些低落,”如果到时候我真的是重度,可能就不得不回去了,正好可以协助您的导师做研究。“

”不不不……也不是,总之如果真是那样,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治好杨提督您的!“

杨露出一个有点勉强的笑容:”谢谢。“

略微停顿,杨非常诚恳地说道:”非常感谢您能和我说那么多。这对我来说实在是非常重要的信息。“

--

检查的时候看到的立体影像在杨脑海里挥之不去。这影像强迫地提醒着他,让杨真实地意识到自己身体所发生的变化,甚至有一瞬间,杨感到了很多患者所描述的那种疲劳和混乱。

杨摇了摇脑袋。他不想过于为此忧心。眼下的形势才是更值得操心的。

--

第二天,莱因哈特果然宣战了。

宣战之前发生了另一件事。帝国官方通报了帝国目前的埃尔图斯病例,宣布共同应对这一疾病。

莱因哈特立了一个八个月大的女婴为新帝,7岁的由谢弗二世直接成了废帝,“银河帝国正统政府”自然也失去了合法性。

而这时候,从海尼森来的医疗和补充队伍出发了没几天。

“等他们到了,全部得上战场。”先寇布点评道。

--

(宣战没有变晚啦,是我昨天修改的时候漏了。要说变晚也可以这么说吧,毕竟和医生对话变长了。。。)

评论(7)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灯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