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灯灯
原id如何错误使用Iofter
我的爱发电:搜“小废墟”
可以叫我灯灯啦( *ˊᵕˋ)✩︎‧₊废墟也行,或者也可以发明新叫法,称呼随意

【All杨】身体检查-突发异变ABO(7)

7、

2.3修改了一下。看8前需要重新阅读。

一直到晚上杨去找医生做检查,莱因哈特都没有宣战。

杨简单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后,罗茨医生开始对杨的各项身体机能做检查。杨仰面躺在仪器上,一面问道:“医疗领域的消息,您应该比我更关注吧。”

医生点点头,说道:“各星域最顶级的团队都在加紧研究,我的导师也带了团队,暂时没有什么消息。费沙方面动作比较快,目前初步有成果的药物已经有两种了。”

“奥。”杨躺着点点头,本人未察觉地皱起眉头。

费沙的医疗水平一直是最领先的,如果同盟慢一点但研究出来了,那也还好。如果只有费沙研究出来了……

应该不至于。杨心里嘀咕。比起这个……

“帝国方面是什么情况?”

医生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一时间有些激动:“杨提督!”

“恩。”

“我想到一个新闻,银河帝国首都医科大学的沃塞默教授前阵子去世了。”

杨略略睁大了眼睛听着。

“沃塞默教授应该可以代表银河帝国最高的那一批医学科研人员了。”

这对帝国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我感到非常遗憾。”杨说道。

“我的导师德维教授和沃塞默教授一直有一些往来。沃塞默教授是一位非常注重养生的人,他生活作息非常规律,一直锻炼身体,60多岁了仍然非常强健,连头发都还很茂密呢。“

”您的意思是说,沃塞默教授可能并不是自然死亡?“杨问道。

医生点点头:“您可以起来了,我们现在进行下一项检查。”

“好。”杨从仪器上起来,在医生的示意下坐好。医生站到了杨的身后。

“现在我会直接伸手按压您的后颈。可能有点凉。”

“好的。“

医生伸手进杨的衣领,杨果然缩了缩脖子。

“沃塞默教授的讣告里说他是过劳死的。死在医院里。”

“您怀疑这并不是真实原因?……啊”

医生的手指在杨的后颈某处按压了一下,杨突然感到身体一阵发麻。

“是这里吗?”医生又按压了一下,甚至加重了力道。

这一按,杨叫得更大声了一点,他整个背都弓了起来,脖子也往领子里缩。

“可以描述一下吗?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麻。还有点疼。”

“您可以直起身来让我接着按吗?”

“好的。”

“沃塞尔教授可能是被银河帝国的贵族所杀。”医生说道,用手轻轻地揉了一下杨的后颈,“现在是什么感觉?”

“斯……”杨轻轻抽了口气,“被贵族所杀……”

可能是帝国贵族还是老古董,这种新发生的疾病让他们保守的思想难以接受吧。杨想道。

“什么感觉?”

“难以形容……不麻了,有点痒,还有点涨。”

医生放开了杨的脖子,开始写症状。

杨继续问:“沃塞尔教授可能是被银河帝国的贵族所杀的猜测是怎么来的呢?”

医生记好了症状,抬起头来:“有些网络推测啦。沃塞尔教授一直是皇家医疗顾问之一,很受贵族追捧。”

“帝国的贵族常常有些新闻,或者说八卦更合适。毕竟我们这里没有贵族,大家都对这种东西很感兴趣。有定好贵族联姻退婚啦,据说是因为当场被捉奸了,而且一捉就捉了好几个……”

好几个……杨不禁想到自己查到的新闻里也有聚众的案例。这确实很难不产生联想。

“一方就是与沃塞尔教授有过往来的贵族。并且这件事与沃塞尔教授过世的时间相隔很近。”

“你这样一说,确实很可能有关联。”

“费沙出现埃尔图斯后不久,我的导师和沃塞尔教授都参加过网络会诊。差不多那时候沃塞尔教授就已经特别关注埃尔图斯了。我相信,以他的水平应该不会落后费沙——至少也不会落后太多的。但是帝国官方却现在都没有正式通报埃尔图斯的病例。”

这有些靠近杨先前的猜想了。

“所以帝国很可能是在刻意地掩盖埃尔图思。”很可能是由于贵族等重要的人物本身得上了埃尔图斯。

但现在的银河帝国,贵族已经势头不再。杨于是说道:“如果只是由于贵族得病,感觉也不需要过分掩盖。”

“毕竟是一个有皇室有贵族的国家,自由民主的我们理解不了。”

结合罗茨医生所提到的丑闻和教授的死亡来看的话,杨又一定程度能够理解了。杨说道:“如果贵族的丑闻是真的,教授的死也真的和贵族有关,冷处理一阵以后再公布埃尔图思确实也可以减少联想。”

但杨又感觉,作为真正手握重权的角色,莱因哈特没有必要对这群贵族这么温柔。会不会是因为莱因哈特本人也患上了埃尔图思,才会对贵族的任性表现出一些仁慈和纵容?这样的可能性也不小。

”非常感谢您能跟我说这些!我应该早点来找你的。“杨说道。

”是的。“医生脸上有轻微的神气,”回到检查吧,我来告诉你你脖子后面的这个东西是什么。”

医生示意杨看立体成像:“这是刚刚的医学成像,你脖子后面出现的肿块,分析的结果是正在成长的腺体。“

”不要惊讶。“医生察觉到杨的诧异,语气变得安抚起来,”这是已经研究出来的东西。其他埃尔图斯的患者也会有。“

”我知道。“杨说,”我会关注埃尔图斯的研究进展。但真的长在我身上,还是感觉不可思议。“

”现在还无法判断你是I型还是II型。因为还没有成型。请看这里。“医生切到下一个立体成像,”你的生殖畸变已经开始了。“

杨有些痴呆地看着立体成像,听着医生接着说道:”因为是从内部开始的畸变,所以现阶段从外面是看不出来的。“


--


(2.3修改了一下这节。主要是最后扣掉要放下一节了。顺便说下,我的文前后修正自由,说一声抱歉。之前的预告”死亡病例“放到下下节。)

评论(1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灯行 | Powered by LOFTER